陆风逍遥自动挡车型开售 售价8.99-12.19万

陆风逍遥自动挡车型开售 售价8.99-12.19万

新浪汽车讯 2018年6月27日,陆风汽车宣布旗下紧凑型SUV——陆风逍遥自动挡车型正式开售,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19万元。

陆风逍遥CVT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GTDI青铜版 自动挡 8.99
1.5GTDI全景白银版 自动挡 9.99
1.5GTDI全景黄金版 自动挡 10.89
1.5GTDI全景铂金版 自动挡 11.79
1.5GTDI全景钻石版 自动挡 12.19

外观方面,逍遥大量地保留了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光源。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从尾部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概念车上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而是采用造型更精致的设计,下包围以类似于中置排气口的镀铬装饰件修饰。此外,该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分上下两层设计,并且采用了平底三辐方向盘、红色启动按钮和运动造型座椅,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新车上也得到应用。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车内氛围灯等。

另外,其8英寸中控屏内搭载了陆风“智联”车载系统,可以支持车况查询、车辆诊断、车辆定位、电子围栏、车辆导航、远程控制、维保预约、消息中心、驾驶行为分析、道路救援等多种服务。并配备语音交互功能,车主可在车内与车联网进行对话,下达导航、音乐、娱乐等指令。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自动挡车型打造代号为JX4G15B5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官方称,自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