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来/新款宝来·传奇上市 9.8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2020款宝来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1.10-15.60万元。新款宝来·传奇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88—11.68万元。2020款宝来在现款的价格基础之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降价,两款新车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2020款宝来
配图为现款车型

造型方面,宝来在外观上融入了很多不同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在与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这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宝来的内饰变化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便于行车时的操作,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与下方银色饰条的搭配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在配置方面,2020款宝来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标配了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另外,2020款宝来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互联、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后排USB接口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宝来延续了现款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传奇

外观方面,新款宝来·传奇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未做出改变。配备了司机安全带未系提醒、RKA智能胎压监控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后倒车雷达、Clean Air PM 2.5高效空气滤芯、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遥控钥匙、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功能。

配图为老款车型
配图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