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策略调整 Polestar 2首发版下调售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Polestar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极星2(Polestar 2 (配置|询价))首发版最终统一零售价调整为人民币418,000元(此前公布售价46万元),该价格将于2019年10月22日生效。消息称,此次极星2在中国地区的价格调整是基于极星全球的定价策略协同联动统一进行调整后的结果,已经支付订金的客户在最终交付车辆时将会按照该最终零售价执行。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Polestar 2的整体设计较为扁平且注重横向的拉伸效果,整车看起来非常有肌肉感和力量感。前脸并没有选择和Model 3 (配置|询价)一样的封闭式格栅,而是采用了与Polestar 1相同的网状进气格栅的设计,并且在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一处进气格栅,设计特点更偏向传统燃油车。此外,沃尔沃家族式“雷神之锤”造型的LED大灯让其看起来更加凌厉、霸气。

新车车身尺寸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同样定位标准轴距的B级车型,但整车尺寸和轴距都略小于Model 3。

Polestar 2在内饰设计上与Model 3相似,都走极简风格。不过Polestar 2的内饰依然有着“传统意义上汽车”的味道,包括仪表、大面积的中控台、换挡杆等依旧存在,且能看出沃尔沃家族风格设计的影子。

Polestar 2首发版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可输出408马力及660牛米的最大扭矩,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据此前消息,Polestar 2的量产工作将在2020年开始,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总结:Polestar 2的推出剑指特斯拉Model 3,从目前信息来看,虽然在空间数据上Polestar 2并不占绝对优势,但其在外形、内饰设计上十分讨巧,“传统意义上汽车”的设计味道迎合了很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且在续航里程方面足以与Model 3一较高下。从售价来看,Polestar 2在国内起步价29.8万元,此次首发版也下调零售价,预计在Polestar 2正式量产后会给特斯拉Model 3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