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1月8日,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以下简称马自达CX-4)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新车价格
一汽马自达 CX-4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AT 2WD蓝天青春版 14.88 
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 15.28 
 2.0L 6AT 2WD蓝天探索版  16.08
 2.0L 6AT 2WD蓝天品味版  16.98
2.0L 6AT 2WD蓝天领先版 17.88
2.5L 6AT 2WD蓝天驾趣版 17.98
2.5L 6AT AWD蓝天激情版 19.58
 2.5L 6AT AWD蓝天无畏版 21.58 
新车亮点

1、马自达第二代魂动设计,细节更有运动感;

2、内饰增加“勃艮第红”配色,让座舱更燃;

3、全系搭载创驰蓝天技术2.0L/2.5L+6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

新车介绍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马自达CX-4在外观细节上做出调整。新车延续“MAZDA VISION COUPE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营造出更宽的车身和更低趴的姿态,尽显它的运动味道。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装配智能LED大灯,远光灯分割40个独立光源,提供最优的照明。雾灯被取消,横向银色装饰条内,隐藏了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在细节上营造更宽的视觉效果。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车身侧面延续了溜背式造型,从A柱到C柱采用黑色喷涂和镀铬装饰条,与腰线配合营造出侧面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637x1855x1531mm,轴距2700mm。轮胎使用了优科豪马Geolander G91的产品,规格为225/55 R19。全新的19英寸双色轮毂,造型很有运动范儿。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尾部延续现款设计,保留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后尾灯换上全LED光源,采用同心圆设计,后保险杠造型更有层次感。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内饰部分,新款马自达CX-4内饰延续现款的造型,不过新增了“勃艮第红”的配色。上黑下红的搭配,让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加运动。中控屏幕升级为8英寸,搭配黑色的边框,视觉上屏幕面积更大。另外,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支持E-Call、救援呼叫和360度全景影像。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还有3D地图和更多APP等功能。

配置方面,马自达CX-4配有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启停、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抬头显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娱乐配置方面,马自达CX-4首次装配了BOSE品牌音响,与现款车型相比音质更出色,能带来更好的车内聆听效果。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试驾文章扩展阅读:《新浪汽车试驾马自达新CX-4》

竞品车型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改款CX-4上市

马自达CX-4定位紧凑型SUV,魂动设计让它成为这个级别的颜值担当。同为日系品牌的本田CR-V (配置|询价)和丰田RAV4荣放 (配置|询价)都虎视眈眈。售价区间分别为16.98-27.68万元(CR-V)和17.48-25.88万元(RAV4荣放),售价有部分重叠,不过马自达入门版和顶配版价格都低于其他对手,或许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用户。

竟品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马自达 CX-4 本田 CR-V 丰田 RAV4 荣放
长度(mm) 4637 4585 4600
宽度(mm) 1855 1855 1855
高度(mm) 1531 1689 1680
轴距(mm) 2700 2660 2690

从车身尺寸对比上来看,马自达CX-4在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明显优势,这也给座舱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另外从设计上来说,更为修长的车身能营造出更好的轿跑风格,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有个性,更适合年轻人。从动力层面来看,无论是2.0L还是2.5L发动机,都有不错的加速性,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平顺。

总结

马自达CX-4这次改款主要集中在颜值方面,第二代魂动设计,把整体营造出更宽、更低趴的视觉效果。车机系统升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全新的内饰配色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虽然这个级别不乏强劲对手,但是更亲民的价格搭配高颜值,或许能带来更好的销量。

(责编:李一鸣)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