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新增七座版车型 售价43.97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新美式大型SUV XT6 (配置|询价)新增两款全新七座版车型:28T七座四驱豪华型、28T七座四驱领先型,售价分别为:43.97万元和45.97万元。即日起,全新七座版车型将全面到店,11月底即可陆续交付预订客户。

凯迪拉克XT6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人民币)
28T六座四驱铂金运动版 54.97万元
28T六座四驱领先运动型 50.97万元
28T七座四驱领先型(新增) 45.97万元
28T六座四驱豪华运动 46.97万元
28T七座四驱豪华型(新 43.97万元
28T六座四驱豪华型 43.97万元
28T七座豪华型 41.97万元
28T六座豪华型 41.97万元

凯迪拉克XT6七座版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内部空间,前后三排头部空间宽适体验均傲视同侪;第二排座椅宽大舒适,其特别配备的倾斜/俯仰和滑动功能可让乘客从门侧轻松步入第三排;三排座椅设计微微后倾,令腿部空间宽裕舒展,大大缓解了乘坐者的旅途劳顿。轻按电动按键,凯迪拉克XT6七座版车型的车内布局即可便捷调整,实现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后备厢容积最大可以扩展至2,228升,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装载能力,大件行李亦能轻松容纳。

凯迪拉克XT6搭载了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14只高性能扬声器环绕车舱,4项Bose独有音效科技与专属定制调音,重现低频到高频的丰富音乐细节,带来饱满环绕的沉浸式音效体验。除此之外,XT6标配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Ionizer负离子发生装置,能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清除花粉、气味和灰尘等污染物。

1

本次推出的全新七座版车型,均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集成了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在内的等众多领先科技,可在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中随心切换,搭配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助力驾驶者纵横崎岖险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可信赖的人2017 可信赖的人2017山东青岛

      挺好的车,啥时候打折呀 不过打折也买不起

      11-14 20:31

      滋作乐 滋作乐江西南昌

      SUV挺好,五口之家尴尬了,这么大空间有没有五座版啊,第三排放那么多座位干嘛

      11-14 17:18

      O吾自逍遥 O吾自逍遥河南郑州

      [作揖][作揖][作揖]

      11-14 12: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