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10km 雪佛兰畅巡广州车展公布内饰设计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配置|询价)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内饰。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畅巡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图/文 爱卡汽车)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畅巡借鉴雪佛兰FNR-X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很有未来感。细节方面,封闭式格栅尺寸很小巧,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中央LOGO处,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前保险杠的造型则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尾部造型方面,贯穿左右的亮黑色饰版将两侧尾灯组相连在一起,尾部造型与前脸造型前后呼应,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动力系统部分,畅巡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编辑点评:按照此前雪佛兰发布的规划,2016-2020年期间雪佛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超过20款新车,其中30%为SUV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除了亮相的畅巡外,日前发布的开拓者 (配置|询价)也将一同公布内饰,而伴随着新产品的集中投放,也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在华品牌形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