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

1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新款劲炫ASX。新车采用了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3

外观方面,新款ASX采用了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与奕歌(Eclipse Cross)有些许相似之处,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及前保险杠下方护板的加入,增加了车头的坚固性,看上去更为硬朗。

2

新车的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一条深刻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油箱上方,增加了立体感。尾部方面,新款ASX的整体外形十分敦实,且视觉效果也更为宽广。此外,该车的尾灯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设计很有质感。配置方面,新款ASX的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其由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且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两种连接方式,并可通过USB播放视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