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迈腾GTE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配置|询价)GTE,该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混动系统。

新款迈腾GTE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主要体现在局部细节上,例如:“GTE”身份标识,两侧的“C”字型日行灯也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GTE后包围下方同样有镀铬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迈腾GTE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新款迈腾GTE内饰设计依然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等等设计都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味道。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GTE将采用更大的中控屏幕,并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GTE有望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