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启辰概念车The V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开展前,我们前方的同事在探馆工作中发现了东风启辰纯电动SUV概念车The V ,一起来先睹为快!

The V概念车前脸采用了丰富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尺寸巨大的盾形中网内部点缀有菱形纹理设计。新车前脸看上去魁梧、大气。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类似L形,配合灯眉上方的贯穿式金色装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整体采用了双色设计,车身下半部分为银灰色,车身中网上沿、车窗及A、B、C柱均采用香槟色配色。此外新车车顶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这样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尾部方面,概念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同时向两侧延伸并向下垂落,形成竖状灯组,高位刹车灯则采用了与车头相同三角形元素的细节设计,做到了很好地前后呼应。更多关于此车的报道,请随时关注新浪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