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探馆:腾势X/奔驰EQS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编辑拍摄到了腾势X和奔驰EQS (配置|询价),一起来先睹为快!

腾势X

腾势X基于腾势Concept X量产版打造,但是从外观轮廓来看我们不难发现,腾势X整体搬用了比亚迪全新唐的设计语言。仅对细节进行调整,以便增加品牌认知度。相比于比亚迪唐的“Dragn Face”设计来看,腾势X的前脸看上去要保守一些,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大嘴设计,而是与LED大灯相连,在细长的格栅下方还有“DENZA”的LOGO。下方的保险杠造型是车头的点睛之笔,较大的进气口为前脸增添了不少气势。

车身侧面造型与全新比亚迪唐采用相同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与比亚迪唐十分相近,区别仅在于车身包围不同。另外,腾势X还提供22英寸的花瓣式轮毂,看上去更加有张力。

3

车尾造型与比亚迪唐高度一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区别在于内部灯腔有所调整、另外,相比比亚迪唐,新车在后门板中央还配有“X”标识,以显示车型身份。另外,后保险杠也采用了银色的设计,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型号为BYD487ZQ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45马力。根据官方信息来看,其0-100km/h加速或在5秒以内,其中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与比亚迪唐的加速成绩相似。

奔驰EQS
2019广州车展探馆:腾势X/奔驰EQS亮相

奔驰全新EQS概念车此前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EA架构打造,定位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并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续航方面,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700km。

4

外观方面,EQS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科幻。前脸黑色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星标修饰,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连,大尺寸的品牌logo融入灯源,更加凸显未来感。此外,新车采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可进一步降低风阻。

5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修长动感,配合掀背造型车尾,十分舒展。车侧A柱采用大倾角设计,搭配底部内收的侧裙线条,看起来极具轿跑风格。而尾灯的设计十分新颖,点阵式布局与车身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4.5秒内,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孤独一枝_783 孤独一枝_783湖北宜昌

      奔驰渣渣[左哼哼]比亚迪牛叉[爱你]奔驰、丰田都要买比亚迪的技术[赞]

      11-22 10:44

      willsmithlan willsmithlan四川成都

      渣渣车

      11-22 09: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