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奥迪携全新Q7等多款新车亮相

Q7头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奥迪品牌旗下的中期改款奥迪Q7 (配置|询价)、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全新奥迪A6L 55 TFSI e quattro和全新奥迪A6 Allroad (配置|询价)以及A4 Avant (配置|询价)集体亮相。

中期改款奥迪Q7
Q

中期改款以后的奥迪Q7今年7月份在爱尔兰首秀之后,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国内用户见面。在外观方面,奥迪Q7用上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格栅依旧气场十足,车尾部分,镀铬装饰条将左右尾灯进行了连接,灯腔内部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本次中期改款的重点则是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Q8相同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三块液晶屏以及最新的MMI系统,让整车的科技感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插电混动版奥迪A6L
1

在本届车展上,奥迪还带来了全新一代奥迪A6L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A6L 55 TFSI e quattro。外观方面,全新A6L 55 TFSI e quattro车型采用S-line版运动套件,新车前保险杠的两侧增加了一组多层条状的LED灯组,这是新车的日间行车灯。在内饰方面,设计与燃油版相同,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8.6英寸双中控触屏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搭配金属质感饰板,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2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252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由143马力的电动机和14.1kWh的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综合油耗2.1L/100km。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3

除了上述两款车型以外,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也完成了国内的首秀,造型方面,依旧保持了Avant车型流畅优雅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老款尺寸更大,内部纵向镀铬饰条设计更精细,十分引人注目。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与奥迪全新A6如出一辙,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加宽阔。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0/1500mm,轴距为2930mm,其中车身高度比A6 Avant多出45mm,离地间隙为139mm,突出了其户外特性。新车标配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调节不同的行驶高度。例如在时速低于80km/h时才可激活的越野模式下,其车身离地间隙将比标准行驶高度高出30mm。

内饰方面,与全新奥迪A6相同, 10.1英寸多媒体屏与8.6英寸空调控制系统和全液晶仪表搭配,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感,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的MMI多媒体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科技体验。

奥迪A4 Avant
2019广州车展:奥迪携全新Q7等多款新车亮相

另外,奥迪A4 Avant也在本届车展亮相,整体造型上,和目前现款奥迪A4 Avant基本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而外观方面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了车尾,尾灯采用了鱼鳍式的设计,而下方的排气管没有延续目前奥迪惯用的“假排气”设计,采用了双边两出的结构,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感。

(责编:赵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