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广汽丰田品牌携旗下新SUV威兰达 (配置|询价)登场。

外观方面,广汽威兰达的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相似。前半部分,新车采用了纺锤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两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增加LED光源,外形细长,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从侧面来看,威兰达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足够时尚。另外,该车的侧裙处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运动感十足。

2
3

尾部造型简约精致,尾灯采用回形设计,尾排采用双排双出布局,更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4
6
7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将有一个8英寸的悬浮式中央控制屏幕,并有望在CarLife和WeLink之间实现互联。从这幅图中可以看出,中心控制区域将包裹皮革材料,用蓝色缝线在细节增强了车内的感觉,以及空调系统的显示屏和控制旋钮底部的屏幕创建一个良好的技术氛围。

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参考荣放 (配置|询价)的参数来看,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