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降至445km 特斯拉下调国产Model 3续航里程

1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国产版Model 3官方续航里程数据已进行下调,由原本的460km下调至445km。据了解,此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注的“460km(NEDC预估)”是根据美版车型的EPA续航数据换算而来。有传言因为特斯拉的电芯供应商由松下更换为LG,导致车辆电池性能的不同,使得国产Model 3的续航里程表现不及进口版。

扩展阅读:动力小幅提升 国产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曝光

国产特斯拉Model3亮相 明年1季度开始交付

此前特斯拉官网发布的国产Model3续航里程数据
此前特斯拉官网发布的国产Model3续航里程数据
特斯拉官网更新后的国产Model3续航里程数据
特斯拉官网更新后的国产Model3续航里程数据

此外,根据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国产版本Model 3未来还将提供NEDC 455km版本车型。

4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上海工厂大规模生产Model 3,有网友在上海工厂附近发现了装载着Model 3的运输卡车,相信离国产Model 3交付日期已经不远。

Model 3是特斯拉在国内首款实现国产的车型,其开启正式预定以来备受瞩目。虽然35.58万的起售价格略高于此前公布的32.8万元预估价,但特斯拉也为国产Model3标配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选装价格2.78万元)。不过此次续航里程下调,与进口版本Model3的590km续航相比有不小的差距,和自主品牌同级车型较量在空间、售价及续航里程上也无明显优势,不知这款特斯拉“最便宜”的入门级轿车是否还能打动消费者,拭目以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