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售价21.88-26.85万元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0款奥迪Q2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26.85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车型名称有所变化。详情见下表:

2020款奥迪Q2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TFSI进取动感型 21.88
35TFSI时尚致雅版 23.66
35TFSI时尚动感型 23.84
35TFSI豪华致雅型 26.85
35TFSI豪华动感型 26.85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2L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提供探戈红、鹦鹉蓝、钛金米、冰川白、锰石黑、纳诺灰、花剑银、极光紫、珊瑚橙、凯拉什蓝等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依然没有缺席。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另外,两款价格相同的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主要差异在于,豪华动感型独有S line徽标、黑色外后视镜等外观套件,豪华致雅型则增加侧后隔热玻璃,其余无明显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