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今日,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了解到,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据了解,哪吒U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360度无死角为用户和粉丝带来一场趣味横生的发布会,并有神秘嘉宾与“网红”达人前来助阵。

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从哪吒U亮相至今,哪吒汽车先后布局新零售渠道,与多家新零售平台强强联手,多纬度打造全新的零售模式,截至目前,哪吒U已获得数千台订单。

疫情期间,哪吒汽车还快速推出“盲购7天无理由退换”系列活动以及“四大温情保障”暖心售后服务,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消费者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车型设计方面,哪吒U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整体设计而打造,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带有强烈的时尚运动气质。其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空间上领先同级新能源车型。此外,哪吒U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真正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情感出行伙伴的跨越。

哪吒U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500km

哪吒U搭载自主研发Hozon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95%恒温占比区间;配备S-EDS“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桥,比行业平均水平重量轻10kg,体积小20%,效率高10%。因此,哪吒U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4.9s,两驱百公里加速不到7s。在兼顾高效动能的同时,电驱效率的综合提升进一步降低出行能耗,行驶15万公里,电池损耗小于5%,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加之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让哪吒U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

新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搭载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在整车智能化方面该车还具备全车AI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U”享品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