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全新奥迪A4L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30.80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32.00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32.00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34.50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34.50
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36.50
40 TFSI quattro 豪华致雅型 36.50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40.00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 40.00

在BBA的中型车产品中,如果说宝马3系代表着运动,奔驰C级代表着优雅,那么奥迪A4L就代表着均衡。并且配合着优惠幅度来看,更多消费者的最后选择就是它。不过去年宝马3系完成了换代,从运动向豪华过渡,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也给奥迪A4L带来了不小压力。上市四年之后的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产品在国内首秀。另外,全新奥迪A4L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30.80-40.00万元,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S-Line版
S-Line版
普通版
普通版

新车前脸线条更为硬朗,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为犀利。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区别,其中运动版车型(S-Line)将采用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设计,并且独有磨砂灰外观配色加持,尽显运动本色。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横辐镀铬饰条设计,继续保持了这款中型车的豪华气场。

S-Line版
S-Line版
普通版
普通版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备18或19英寸轮圈。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内饰方面,新车仅在一些细节处做了改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换装了10.1英寸悬浮式屏幕,视觉效果更有科技感。其带有触控功能、声音回馈,同时系统菜单也可自由定制,不过原先MMI控制面板被取消。其余设计均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特征,豪华属性与颜值均在线。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全新奥迪A4L也是奥迪首款搭载最新一代MMI系统的车型,该信息娱乐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开发,并专为中国用户打造了应用体系,预装了很多在线娱乐软件,例如酷我音乐、喜马拉电台。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自己需要的应用,比如高德地图等。管理方面,在微信小程序里就能下载/删除应用,可以说使用便利性很高,且具有不错的人性化。另外,其搭载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未来还将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最受欢迎的本地应用程序和服务,并通过天猫精灵远程监测以及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车家合一,以满足中国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增加了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动力部分,新款A4L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70N·m;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20N·m;45 TFSI车型则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且40 TFSI quattro车型为新款A4L新增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刘腾)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