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名爵6动力曝光 搭载2.0 MEGA Tech动力总成

本文介绍的车型
MG6

第三代名爵6 (配置|询价)动力曝光,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配备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和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不仅动力强悍,还兼顾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

第三代名爵6搭载的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在350bar超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的联合工作下,发动机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动力更澎湃;匹配全新一代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并采用上汽全球首创的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换挡更快、更高效,驾驶感更平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