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本文介绍的车型

6月13日,第二十二届重庆车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无数汽车爱好者纷纷前来。东风启辰携带全新旗舰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配置|询价)闪耀来袭,并在展会上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与重庆车主代表共同见证闪耀大V时刻,同时推出惊喜的优惠购车政策,为更多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加V”品质生活。

作为东风启辰步入20代的首款全新力作,“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星级产品力,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全面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自4月23日上市以来,启辰星预订量不断上涨,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热销势如破竹,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加V热潮。

作为东风启辰在疫后参与的首个大型车展,东风启辰针对启辰星特别推出了超乎期待的7重星动豪礼,其中5年用车无忧礼更是为重庆地区的消费者专属定制,让“加V”生活触手可及。

勇创“星”绩,启辰星“燎原式”热销为美好加V

百城大战决胜终端。4月23日,启辰星“星火燎原”全国正式上市后,“燎原战役”随即打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百城订单大战,旨在全力提振终端一线冲击销量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统一店端思想意识,强化专营店目标感和落地执行。

燎原热销勇创星绩。启辰星上市后,东风启辰快速导入“启辰魔方店”的新鲜尝试,并于5月在重点城市陆续上线,成为启辰星热销背后有力的一束星光。凭借出色的星级产品品质与强有力的营销手段,启辰星已在广州、郑州、海口等重点城市点燃了星星之火,掀起火爆热销之势,呈现出“星星”向荣的气象。

由点及面,星火燎原。东风启辰全国专营店火力全开,启辰星的燎原之势由重点城市逐渐迈向全国,赢得了广泛的消费认可。同时,东风启辰步履不停,在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启辰星头等舱之旅——深度对比试驾会、启辰星重点城市百台交车仪式等活动,通过直观体验的方式把启辰星的高价值传递给消费者,让“加V”浪潮愈发火热。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星级品质,高价值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

“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启辰星的“高价值”基因与其倡导的“加V”生活血脉相承。启辰星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拥有48项技术亮点,充分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为中国品牌A+级SUV树立价值新高度。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全球技术,强化高价值内核

借势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强大优势,启辰星将内核的强化作为实现“高价值”的根基,集合其技术优势与严苛标准,基于集前瞻性与灵活性为核心的VSA-L中大型平台打造,全面提升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综合体验。

在动力上,启辰星搭载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与联盟认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和同级最佳起步加速能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强大的内核是底气,让启辰星有能力与时代同歌。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合资品质,进阶高价值质量

“高价值”的进阶,源于高品质。启辰星诞生于日产全球四大技术中心之一的雷诺-日产-三菱全球标杆工厂——郑州工厂,应用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与日产旗舰SUV奇骏共线生产。此外,启辰星还共享国际联盟的全球供应商体系,核心零件供应商均为全球顶级品牌,从各个环节保障合资高品质,每一处细节的匠心雕琢均是其“高价值”属性的极尽演绎。

启辰星按照超五星双重安全标准开发,其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另外,启辰星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配备了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BOSCH ESP 9.3 系统的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并囊括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内的13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充分保证行车的安全稳定,以智能安全技术配置彰显合资品质。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中国定制,释放高价值关怀

契合,是决胜之匙,启辰星深知中国人的审美与价值理念,衍生出一系列中国定制的“高价值”基因。启辰星基于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高度迎合主流审美需求,拥有超大空间、女王副驾、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等“高价值”配置,专为中国用户打造智趣移动生活体验,充分释放对中国消费者的高价值关怀。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启辰星的造型采用了全新“混元美学”理念,通过V-Galaxy星空格栅、贯穿式尾灯以及全新车标打造属于年轻一代的个性标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镶嵌66颗立体电镀星钻,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而不失张力,车尾贯穿式尾灯奠定的科技感,以流行元素的巧妙融合,塑造了整体统一的风格。另外,启辰星轴距达到了2756mm,长宽高则为4691mm/1905mm/1706mm,车身尺寸明显领先于同场竞技的同级热销车型,尽显大气磅礴,带来宽敞驾乘空间。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启辰星被定义为“头等舱”座驾,内饰质感的营造上也足见功力。启辰星采用环抱式座舱,大范围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也提升了高级感。后座全平地台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后排经常乘坐三人的使用场景和驾乘需求,让全车的乘客都能享受到同样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深浅双模式宽大行李厢的豪华储物空间则让启辰星车主的出行更加便利。全车更是配备“零重力座椅”,女王副座驾并有具备按摩功能、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让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得到更好的支撑。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另外,启辰星在智能配置上也更胜一筹,其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4.0提供了拥有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其中,同级独有、业内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具备带有粤语识别的高识别度控制,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控制车窗、空调、后备箱等多项设备,并具备个性化唤醒定制和语音助手AI交流等信息互动功能,为启辰星的驾乘提供了充分的便利。启辰星智联4.0系统也为停车休息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如爱奇艺在线视频&车内K歌功能等。可以说,启辰星充分完成了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的再进化,再一次站在了中国品牌汽车智能化的前列,全面优胜于当前市场前排车型。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尊享VIP时刻,启辰星持续为车主谱写大V生活

启辰星的火热销售是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的表现,更是其高价值品质的实力证明。在此次重庆车展上,东风启辰为重庆启辰星车主代表打造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共同开启大V生活。在交车仪式之上,车主代表在奖杯与掌声中荣耀加V,正式成为启辰大家庭中一颗颗新的闪耀明星,开启VIP驾乘体验之旅,拉开属于自己的崭新生活序幕。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除此之外,启辰星车主们对于启辰品牌也给予了高度赞誉,也进一步印证了东风启辰品牌实现“高价值”的传递。启辰星车主代表蒋清国表示:“身为一名重庆本地人,我一直都很关注东风启辰,尤其是这款启辰星,拥有星级品质的外观、工艺以及车联网,而它的‘每个客户都是VIP’的造车理念更是戳中了我的内心深处,启辰星让我享受到了VIP头等舱的舒适体验,希望启辰星越卖越好!希望启辰品牌越做越强!”

启辰星“加V”之旅 重庆车展星耀启航

为了让重庆地区的消费者尽享“加V”舒适体验,在重庆车展期间,消费者可在现场亲自体验启辰星,感受A+级头等舱的星级产品魅力和VIP享受,同时东风启辰还为重庆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专属购车好礼,购车享受金融礼、置换礼、添新礼、质保礼、智联礼、星悦礼、用车无忧礼7重星动豪礼。

高价值基因铸就高价值品牌,启辰品牌十年砥砺奋进,始终致力于成长为“中国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为消费者带来欣喜移动的出行体验。2020年旗舰车型启辰星在全国各区域热销,已掀起全国“加V”热潮,东风启辰也必将不负消费者信赖,坚定锤炼造车基本功,持续以高价值的产品和温暖贴心的服务,不断创新,打造更高品质、更具魅力的出行体验。

延伸阅读
2020重庆车展专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