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移动集市亮相

2020年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小康打造一个充满创意和亲和力的“移动集市”。包括东风小康C55翼展创富售货车、D55单排复杂侧开门售货车、K05翼展创富售货车、EC31翼展创富售货车、以及D55冷藏车在内的5款明星新品将集体亮相。

东风小康移动集市亮相

东风小康C55翼展创富售货车将满载美味新鲜的水果,变身为元气满满的水果超市;D55单排复杂侧开门售货车则将为现场观众展示琳琅满目的日用百货,而充满奇趣的可爱玩偶也将在K05翼展创富售货车的宽敞厢体内一一陈列,EC31翼展创富售货车也将成为打动观众味蕾的美食长廊,诸多生活化的场景布置不仅凸显了东风小康品牌的亲民气质,拉进了观众与品牌的距离,更让一众明星车型的产品优势得以全面展现。

东风小康C55翼展创富售货车为例,拥有占地面积小、移动快、三侧车门可多角度展示商品等优势。其货箱采用高强度的彩钢夹层,确保安全稳固;7400L的超大容积货箱远超同级,空间够大更能装;搭载1.5L发动机,能够实现112马力的最大功率,可以多拉快跑。同时,这款明星车型满足国六标准,具备精工品质,现已在官网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仅为5.48万元,堪称是老百姓的创业神器。

东风小康移动集市亮相

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东风小康在此次重庆车展展出的其他4款产品都是东风小康洞察市场趋势、从用户消费需求出发而推出的全新车型。包括东风小康D55单排复杂侧开门售货车、K05翼展创富售货车、EC31翼展创富售货车、以及D55冷藏车,在品质层面均严格按照国家生产标准,具备大空间、大动力、大承载的共性优势。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前列的微车品牌,东风小康经过十余年发展,在商用车领域向来以亲民著称,除满足用户生产运输需求之外,还借鉴公司在国外市场的成功经验,将其广泛的应用场景复制到国内,推出移动商铺小康计划,以满足老百姓做生意所需,为快速恢复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