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布局/两种动力 海马7X预计7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获悉,海马汽车全新7座MPV——7X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该车基于VF00概念车而打造,造型设计颇为夸张。动力上将提供1.5T、1.6T两种版本。

海马VF00概念车

海马7X定位为一款MPV,作为全新车型,它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命名方式。据官方介绍,海马7X中的7代表“7座”之意,“X”体现了互联网特质,一方面是互联网直卖模式,另一方面是通过大数据反向驱动生产。

此前曝光的海马7X申报图

海马7X的造型颇具冲击力,采用了被官方称为“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搭配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配以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同时锐利的大灯,让前脸颇具攻击性,整体设计的辨识度相当高。尺寸上海马7X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毫米,轴距2860毫米。

此前曝光的海马7X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海马7X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备。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