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30X上市 补贴后售6.88万起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款枫叶30X 基本型

吉利旗下枫叶汽车首款电动车“枫叶30X (配置|询价)”公布售价和上市销售,补贴后售价6.88-8.28万元,定位紧凑性电动SUV。新车NEDC续航里程均为306公里,拥有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半小时内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7小时即可充满。

上市期间,枫叶汽车推出了购车即享6重好礼的限时优惠政策,包括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终身三电系统免费升级;随车赠枫叶专属充电桩、赠终身娱乐流量、赠PM2.5高效空调滤芯等。

扩展阅读:

给你一次平换电动车的机会!7万级的枫叶30X你心动么?

外观上,枫叶30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拟人化脸谱设计风格,使得整车造型更具亲和力。星辉式多边型格栅配合卧蚕型水晶鹰眼组合前大灯,一体贯穿的设计将焦点很好地聚焦在了全新枫叶造型车标上,横向拉宽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起到降阻、降噪的作用。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贯穿的飞翼式设计,力量感十足。横向扩展的造型设计,带来更好的整车视觉宽度。

2020款枫叶30X 基本型

枫叶30X为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综合工况续航306公里,主要定位于城市代步出行需求。车身侧面,新车翼子板向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向上舒展的车身腰线,协调流畅,紧致丰满。轮毂采用多辐花瓣式造型,车顶部分,采用了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双色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银色铝合金行李架,使得整车造型动感时尚而富有韵律。

2020款枫叶30X 基本型

枫叶30X尾部设计与前脸设计彼此呼应,干净利落。剑眉星目般的LED尾灯设计为整体造型增加看点,突显运动时尚风范。

枫叶30X上市 补贴后售6.88万起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枫叶30X上市 补贴后售6.88万起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内饰上和配置之上,枫叶30X搭载8寸中控液晶屏,以及7寸液晶仪表盘,对于不到7万元的电动车来说,配置比较厚道。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的基础配置,实用就好。

枫叶30X上市 补贴后售6.88万起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动力部分,枫叶30X全系配备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电机。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37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6km。

枫叶30X上市 补贴后售6.88万起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目前拥有吉利、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路特斯等多个汽车品牌的吉利,再一次选择创业,基于手上资源打造新品牌枫叶汽车,其工厂地址也位于此前康迪电动汽车建在江苏如皋的生产基地。而从产品和定位来看,枫叶汽车主要瞄准低端电动车市场,类似于比亚迪的e网产品、长城欧拉新能源品牌等。

吉利控股方面曾表示,枫叶汽车作为初创型汽车科技公司枫盛汽车科技集团公司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相当于一个新造车势力,参与新造车势力范围的市场竞争。枫叶汽车与吉利汽车没有股权关系,在品牌上独立运营,在渠道上独立运营,自建营销体系,不与吉利、领克、几何共享经销商网络。

不断扩张成立新品牌的吉利,通过枫叶汽车打入低端电动车市场,进一步争抢新能源市场份额。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下滑,低端电动车的市场需求已大幅下降,不明朗的市场前景下,“换了马甲”成立的枫叶汽车,能否在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还有待考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