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嘉悦X4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与大众合资合作启动后的首款智炫精品SUV,6月27日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7.28万元-9.98万元,全系优惠1万元,优享价格为6.28万元-8.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嘉悦X4定位为小型SUV,车长为4410mm,宽1800 mm,高1660 mm,轴距达到2620mm,带来媲美紧凑级SUV的空间体验。同级独享ADAS智能辅助系统,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性能出众、功能强大。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满足日常家用和偶尔的小暴躁。除了这些,在江淮嘉悦X4背后,还有很多隐秘的加持和亮点,值得跟大家好好聊聊。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江淮携手大众、蔚来,带来更多技术加持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嘉悦X4严格按照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实现大众专家调校,与江淮大众同标准,同设备,同员工,同供应链,确保江淮汽车真正拥有大众品质。江淮投入2亿元,对自己的生产线进行6项升级,满足大众生产线标准。

生产线升级包括6项

1、 发那科(Fanuc)机器人:高柔性、高控制、高速自动化焊接线拥有170台Fanuc机器人,生产节拍达到60UPH(每小时60台)。

2、 自动化焊接设备:针对侧碰、正碰等焊接重要部位焊装生产线通过升级自动化焊接装备,来提高车身焊点的强度。

3、 超声波焊点分析仪:使用超声波焊点分析仪对白车身焊点在线进行超声波无损检测,提高监测频率。

4、 蓝光自动化检测设备:使用蓝光等自动化在线检测设备,对精度、DTS在线检测,实现数据实时测量、采集、对比,不合格的数据实时报警,以保障在线精度与间隙面差品质。

5、 TLD点控制设备:关键拧紧点100%电动拧紧,实现实时监控、拧紧过程及结果可视化,拧紧数据可100%追溯,全面提升紧固件拧紧质量。

6、 湿度检测仪:在线实施淋雨检测,对非可视区域积水点100%覆盖检测,实现非破坏检测,淋雨风险受控,提升了整车淋雨品质。

什么是VDA?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VDA是德国汽车联合会的德文缩写,VDA6标准是德国汽车行业用于质量审核的基本准则,以大众集团为代表的德国汽车工业,就是在这套完善的质量标准基础上,坐稳全球领先的地位,可以说正是VDA奠定了德国汽车的质量口碑。

德国工艺是这个时代产品质量的有力保证,江淮嘉悦X4在这样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下,完成高品质生产,以保证产品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

此外江淮与蔚来汽车共同打造世界一流自动化工厂,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技术。双方发挥各自所长,这也足以证明蔚来汽车对于江淮汽车制造的认可度。

冷峻外形造就机甲武士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江淮嘉悦X4的外形设计以钢铁X-man为主题,极具科幻与创新的设计元素。同时硬朗和霸气的线条,冷峻的前脸搭配力量感,让它更像是一个机甲武士。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镶嵌在与格栅左右两侧,与格栅融为一体,迎合最新的潮流风格,“回旋刀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车头的点睛之笔,格栅设计融入了“合金机甲”的概念,以镀铬金属武装前脸。黑色的格栅、透明的日间行车灯、蓝色的车漆和银色的装饰条,使得前脸的层次感十足,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侧面腰线“镭射箭”呼应了设计主题中的金属质感与未来气息,向前俯冲,充满力量感。尾灯设计“星际之门”来自于主题中隐含的未来战士般科幻感,强化了尾部的贯穿式设计,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

嘉悦X4成功的设计,归功于多位世界级设计师精心打造。如原阿尔法罗密欧外观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原蓝旗亚与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 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Stola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Maurizio Poli等。正是这样全球领先的设计团队融入最新设计理念和当下设计美学造型,成就嘉悦X4成为小型SUV市场领导者。

科技质感并存,给你舒适内饰体验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内饰简洁的造型和高级的质感,在同级别中不太多见,这可是江淮一贯的设计风格。提供了红黑双色和全黑两种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设计给人带来舒适感和时尚感,使用多种材质和面料,通过大量皮革材包覆并搭配缝线工艺,在细节处提升内饰的质感。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在嘉悦X4的中控台上,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放眼同级中没有哪家能做到。对于驾驶员来说,双大屏可以获取更多驾驶信息,视觉体验更为直观,增加驾驶中的科技感。中控屏幕还集成内置天籁KTV、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听伴FM等APP,也让副驾驶和其他乘员有更多的车载娱乐项目。当你堵车烦躁、等人无聊、吃饱喝足犯困时,嘉悦X4的车机系统,自带KTV功能,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这些车机功能的实现,都要归功于全新的J-Link 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5G网络。车机可以预装更多的APP,从而满足大家对于车机娱乐功能的需要。5G网络的加持,轻松应对你坐在车里看片、唱歌网速要求。即使每天都用车机也不用担心流量用完,因为江淮提供了终身免费流量,是不是特别贴心?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让双手稳稳握紧方向盘,搭载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轻松识别你的每一句指令。车机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在手机屏幕上就可以控制APP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升降车窗、开闭车锁和查看车辆信息等。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虽然是一台小型SUV,但2620mm轴距达到紧凑级水平,车内乘坐空间更大,车内储物空间更多,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520L,后排支持4/6放倒。配备1100×725mm大尺寸全景天窗,给车内乘客更为透亮的视觉体验,让蓝天白云或月光星辰都尽收眼底。通过语音或者远程APP就可以控制天窗,还带有防夹功能非常贴心。两侧的车窗支持一键升降,也可以语音控制开闭,无需动手就可以轻松搞定。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炎炎夏日,自动恒温控制空调,营造智能生态环境,温度自动调节,前后排均设计了空调出风口,照顾到每一位乘员。空调还带有CN95车规级过滤系统,搭配车内的环保材料和电磁防护,打造安全健康的座舱。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嘉悦X4很多细节做得相当到位,比如说:前排带有无线充电、USB充电插口和12V电源,后排也提供了双USB插口。让充电不必谦让,每个人都可以随时充电互不影响。外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带有电动加热功能,给你的照顾很全面。

动力强劲,行驶也要更安全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嘉悦X4不仅全系搭载代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和CVT两种变速箱可以选择。在日常驾驶时,还有ADAS智能驾驶系统,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当你粗心大意或一时分神时,同级独有的主被动安全功能保你驾驶周全。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嘉悦X4配备比肩合资品牌的安全装备,采用博世第四代毫米波雷达、博世9.3平台ESP系统、联电UP8平台和邦奇VT3平台。经过长时间的仿真测试和优化,把驾驶安全做到同级中的最好。还配备了AUTOHOL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给驾驶更多安全保障。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通过长时间测试调校,嘉悦X4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于一体,功能更为实用、性能更为可靠。轻松应对路面上各种突发情况,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车辆采用笼式安全车身架构,全车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0%,前、后和侧面均带有防撞钢梁,并采用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对于车内车外起到双重保护。

嘉悦X4还配备五星底盘保护,包括:下护板、侧护板、树脂防爆油箱和隔热瓦全覆盖,真正做到周身上下全面保护。

总结

嘉悦X4大众赋能,新式战甲,智能驾驶,必将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严苛的生产标准,成就大众品质。全新设计思维,带来现代化主义的潮流新车。智能化的车机系统, 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你的每一段路程体验非凡。现在购车可享钜惠礼1万元,四大礼遇+4大升级。十分亲民的价格加上大众品质,是您的不二之选。

德味十足的嘉悦X4 后浪袭来实力出道
(责编:李一鸣)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