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酷包牌预售 五大实招照进“Z世代梦想”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今年疫情中就开始预热的凯酷 (配置|询价)(ALL NEW K5)8月20日公布了其预售价格——161800元起。除了这个诚意的价格之外,还有酷享“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五重礼,意欲与Z世代用户“交个朋友”。

第一重礼是包牌礼,将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直接包了。东风悦达起亚称,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仅这一个礼包,就价值约20000元。

第二重礼是置换礼,降低了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第三重礼是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

第四重礼是爱新礼,购买凯酷(ALL NEW K5)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免费让用户“试驾”一个月;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的话,还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

东风悦达起亚认为,这项计划不仅展示了对自身产品的自信,还可使用户一直“开新车”。

第五重礼是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000名)。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官宣,搭载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的凯酷,出自第三代i-GMP平台,接近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比;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同级最“轻快”的动力体验;低趴轿跑风格的酷感外观、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心跳式”LED前大灯;超越同级的2900mm轴距,这些配置和技术都昭示凯酷具有“潮流单品”、爆款的潜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