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奔腾B70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北京车展即将在9月26日开幕,我的同事在前方探馆工作中发现了全新奔腾B70 (配置|询价),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车尾十分运动。除此之外,该车掀背尾门、小鸭尾造型和贯穿式LED尾灯的应用,非常具有辨识度。还等什么?一起先睹为快!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奔腾B70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扁宽,层次感也比较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其设计原理源于中国古代兵器的“戈”。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奔腾B70曝光

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车身并配有小鸭尾的设计,整体曲线很有美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溜背车身设计采用了“性感曲面”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与C柱、车尾融合,车身背部成为一个整体。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奔腾B70曝光

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座舱主体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分别是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屏以及下方的液晶控制屏,三屏联动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可以通过三块显示屏的运用实现AI交互。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责编:刘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努力今年纪 努力今年纪江西南昌

      奔腾B70的造型很有跑车的感觉,开出去应该很拉风拉,而且外观厚实大气,棱角分明,看起来就很有层次感,我很喜欢这款车

      09-26 20:05

      替我咖啡喝 替我咖啡喝河南平顶山

      跟现款比起来变化太大了。新奔腾B70越来越让国人喜欢了,优秀如你早该如此

      09-25 20:58

      大明星6270 大明星6270江西赣州

      新奔腾B70外观跟老款简直是天壤之别,属于高品质低价格的车型

      09-25 20:5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