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几何发布限量版新“灵感紫”几何C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几何C (配置|询价)发布了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灵感紫。新车色是由车企与用户共同创作而来,车漆质地细腻、淡雅,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堪称“色彩斑斓的紫”。与此同时,新车将于9月27日在网上开启预订。

在此之前,几何C原厂只提供了四个颜色版本,元气蓝、纯真白、能量红、气质银,此次新增的灵感紫配色将会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们的选购余地。与此同时,几何汽车也推出了全新的几何C购车福利:针对北京、杭州、深圳地区的用户,推出“新车付一半,尾款不用还”政策,用户5折购车,2年期满可7折回售至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帅车捕手”,无需补齐购车尾款,还可获得2折差价。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的为几何汽车“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简洁的设计元素加上封闭式格栅呈现了很好的高级感,配合这款紫色车漆,在正常光线下呈现出很细腻的颜色,并非我们印象中十分张扬的紫色。

2020北京车展:几何发布限量版新“灵感紫”几何C

内饰依旧为现款车型设计,大量的应用了各种几何图形的立体处理,为内饰增加了科幻元素。中控部分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的触摸屏,搭载了最新的GKUI车载系统,虽然屏幕尺寸不算最大,但赢在了车机系统的功能,车联网、手机互联、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等功能一应俱全,上手难度很低。

2020北京车展:几何发布限量版新“灵感紫”几何C

动力方面,新车维持与现款一致的动力水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百公里官方加速成绩为6.9s。

总结:几何C本身就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车型,它年轻化的定位从车辆的设计、功能上体现的十分明显。当然,这次发布的用户共创色也是行业首例,也是几何汽车社群运营的有力手段之一。显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操作无疑也会让更多人的人“入坑”。

延伸阅读
2020北京车展专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