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上汽大众途铠上市 售11.49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月19日,2021款上汽大众途铠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根据我们的了解,2021款途铠主要变化来自于采用了大众全新品牌标识。此外,豪华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套件,包括配备黑色车顶及黑色外后视镜,并配有活力金、罗曼红两种车身颜色。

配置方面,豪华版新增带Stop & 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而新车在豪华版及舒适版上均配备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并集成了大众品牌的智慧车联系统,具备包括智能语音、智慧导航、组队出行、智慧停车、在线媒体(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智能家居、应用商店等丰富功能。

2021款上汽大众途铠上市 售11.49万元起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145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