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风光S560上市 售价6.79-7.89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6日,2021款风光S560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0L和1.5T 2款全新动力,包括2.0L手动都市型和CVT精英型,1.5T手动都市型和CVT精英型4款配置,售价分别为6.79万元、7.69万元、6.99和7.89万元,供消费者选择。

2021款风光S56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都市型

6.79

2.0L CVT精英型

7.69

1.5T 手动都市型

6.99

1.5T CVT精英型

7.89

此次上市的风光S560 2.0L车型,搭载了小康动力自研自产的SFG20A发动机,上市后将全面取代现有1.8L产品。该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达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2021款风光S560成为6万级紧凑型SUV里唯一的2.0L动力车型。

同步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 1.5T车型,搭载了SFG15TA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0L。

2021款风光S560在传承4560*1815*1735mm车身尺寸和2690mm轴距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着5+2座大空间的优点。同时,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丰富了整车舒适性配置。

新车前脸保险杠采用一体式横穿设计风格,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恢弘气势;车身侧面延续了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风格,凸显出风光S560整车俊朗有型,悦动酷派特色。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设计风格,搭载了立体悬浮屏,红色内饰和菱形元素材质的应用,不仅简洁大方更彰显出空间立体层次感和品质感。与此同时,中央出风口和主副驾两侧的空调通风口,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别致。此外,风光S560利用不规则矩形,为变速杆换挡区域打造出动感的线条,使用感也更贴合驾驶乐趣。

2021款风光S560上市 售价6.79-7.89万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舒适和便捷性体验,2021款风光S560还进一步优化了整车配置。让驾驶者更感愉悦的豪华皮质座椅,缓解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时控制油门、车速疲劳感的定速巡航,更为舒适和智能的PEPS无钥匙启动,崎岖路上保护驾驶者安全的主驾气囊等等,处处彰显着风光S560知用户所想,懂用户所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alignment55702 alignment55702浙江金华

      配饰和车身外观,还有两种动力选择,质量与美感的完美结合。、

      04-06 12:2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