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21年4月9日,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11.49万元。新车作为一款专为“极客”人群打造的智能SUV,搭载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不仅可以刷脸开门,还能够点火启动、自动识别座椅设定位置等。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欧尚X7 GEEKER版  11.49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另外,长安欧尚还推出“Geeker上新大礼包”:1、Geeker尝鲜礼:交2000元订金,抵8000元尝鲜基金,上市尝鲜价10.89万元;2、Geeker金融礼:金融贴息7200元;3、Geeker免息礼:5万元定额贷,36期0利率;4、Geeker置换礼:置换补贴4000元;5、Geeker焕新礼:0元换新车;6、Geeker推荐礼:抢4000元购车套装礼包,推“荐”者有份。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提升,作为一款专为“极客”人群打造的智能SUV,Geeker拥有独门绝技——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不仅可以刷脸开门,还能够点火启动、自动识别座椅设定位置,科技感十足。

除了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Geeker还搭载同级独有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同级领先远程OTA升级、1.2GHZ车机芯片等高科技感配置,密集程度之高堪称“汽车界小米”,“听得懂、反应快、场景多”便是它极致聪明的形象诠释。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外观方面,欧尚X7 GEEKER版作为新增车型,整体 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非常醒目。从设计语言上来看,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该车张力十足。尾部方面,该车整体以横向线条为装饰主打,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接近直角的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尾灯之间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上市 售价11.49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营造出温馨活泼的视觉感受。前门板部分区域同样采用了软性包裹,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流畅。三辐式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控制键,方便驾驶时盲操作。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五大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BS+EBD、EBA、TCS、ESC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胎压监测、PM0.1级复合滤芯、高强钢环形车身、柔性副车架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可以看出,无论是售价还是产品力,长安欧尚X7都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而本次针对科技配置升级后,整体产品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lwi1573 lwi1573重庆

      代步工具,电子智能太多了,能用多久?

      04-11 10:1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