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全系车型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全系车型上市

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 (配置|询价)全系(5座/6座/7座)车型于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福特领裕定位为中大型SUV,拥有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同时全系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此前领裕6座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而此次全系车型的登场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全系车型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领裕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格栅内部饰条则吸取了海浪的设计元素。底部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银色前唇也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很有新意,与中网相连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两侧则是远/近光灯以及雾灯。

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全系车型上市

车身整体线条平直、硬朗,充满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方正,贯穿式LED尾灯也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领裕定位为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2021上海车展:江铃福特领裕全系车型上市

内饰方面,白棕双色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软包带来出众的豪华质感,悬浮式中央控制区也有些林肯的味道。双12.3英寸一体贯穿屏同样也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设计手法,保证了车内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了腾讯的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的HiCar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拥有包括普通、节能、运动以及山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责编:王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