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4月,吉利帝豪家族全新SUV - 帝豪S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上市5个月,帝豪S凭借最新的家族设计、超大空间和颇具竞争优势的售价,月均销量位置在5000辆以上,在紧凑级SUV市场稳占一席之地。

此次,吉利帝豪S跨界打造的全国首个最大规模国风街舞专业赛事——“与年青为舞 帝豪S迎亚运国风街舞大赛”也在杭州首站正式拉开公演序幕。在活动现场,帝豪发布了“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街舞圆梦计划,全力支持杭州2022年亚运会霹雳舞项目,同时还推出帝豪S “松石青”国风限定车色。

据悉,此次“帝豪S迎亚运国风街舞大赛”是汽车领域、中国文化与街舞竞技三大领域首次破圈跨界合作,专为帝豪S用户及广大街舞爱好者打造的全国顶尖竞技盛会。整个赛事将为期三个月,自杭州首站之后,还将陆续在北京、广州、成都等22座城市展开;并且在赛制上,该赛季也大胆打破常规街舞风格定位,深入探索街舞与国风文化融合,实现多元文化的碰撞与充满激情的创作,拓展国风街舞的更多可能性,让世界看见街舞的中国力量。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第一眼看到这款限定车色的帝豪S,能明显感受到更年轻的味道。据官方介绍,“松石青”的颜色灵感汲取于《千里江山图》,以坚韧细腻之色再现江山之美,尽显国风本色。配上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带来更具标志性的效果,悬浮式格栅搭配两边LED大灯,共同构成低趴型前脸设计,视觉上充满力量感。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贯穿的腰线,和悬浮车顶又不失个性;还有18吋漩黑铝合金轮毂、运动红色卡钳、车顶行李架等运动组合,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动感气质。而在突显运动气质的同时,帝豪S也兼顾了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标准的紧凑级SUV尺寸。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尾部设计层次丰富,宽大的尾翼与LED尾灯相互映衬,配合两端镀铬双排气管,提升了整个车尾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内饰黑色+红色的撞色设计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时下流向的个性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游艇式挡把均有配备,看上去更为年轻,个性。此外,仪表台均由软性材质包裹,用料及装配工艺在同级中属于上乘,值得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通讯、信息咨询、安全保障、诊断维护、出行及生活便利服务等能力于一体,还支持终身免费流量OTA远程升级、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自动空调等功能。

帝豪S新车色发布 “松石青”展现国风本色

安全配置方面,帝豪S提供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AEB&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以及SLIF限速标志识别功能等多种配置。

目前帝豪S在售共计4款,官方指导价为:8.49-10.89万元。搭载1.4T-CVT和1.4T-6M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

一直以来,帝豪S传递给用户的不只是年青,还有坚持勇于创新、敢于跨界的态度。从之前的草莓音乐节,再到此次的迎亚运国风街舞季,帝豪S突破传统汽车的边界,将跨界与潮流进行到底,我们也期待着帝豪S与用户在未来共创路上碰撞出更多惊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