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也能变超跑 长城炮广州车展放大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21广州车展首日,长城炮 (配置|询价)皮卡家庭又增加了几名新成员,其中包括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金刚炮、纯电皮卡电装炮,同时长城炮龙弹也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27-29万元。

皮卡也能变超跑 长城炮广州车展放大招

长城炮龙弹版由长城炮和国内知名改装厂“远大谢尔比”合作打造,是目前改装力度最大的原厂改装皮卡。龙弹的车身与普通版本炮和越野炮有着极大的区别,通过对外观件的重新开模重塑,龙弹整体呈现出更为凶狠的造型,并且有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龙弹的底盘升级才是最为重要的,可谓武装到牙齿,原厂配备KMC品牌越野轮毂、TOYO RT轮胎、加强悬架上下支臂、加强半轴、升级前后桥以及出自K-MAN的2.5英寸管径的氮气减震器和德国爱巴赫越野螺旋弹簧等。龙弹的预售,意味着龙弹成为了目前长城皮卡产品序列当中金字塔顶端车型。

皮卡也能变超跑 长城炮广州车展放大招

皮卡和超跑原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维度,但长城炮却把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车型进行了结合,得到了眼前我们看见的这辆超跑皮卡概念车。在皮卡和改装文化都盛行的泰国,有不少改装达人把自己的皮卡爱车改装出了让超跑汗颜的性能,长城炮正是由于得到了这方面的启发,并努力推进中国市场的皮卡文化,倾力打造了这辆皮卡超跑概念车。

皮卡也能变超跑 长城炮广州车展放大招

金刚炮采用了极简美学的设计语言,打造出了诸如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等富有时尚气息的车身,让人一改皮卡的工具车形象。金刚炮将会根据用途不同推出3种版本,分别是为青年人创业打造的青春版、振兴乡村事业打造的新农人版、应对自然灾害打造的金刚炮指挥车。

(责编:刘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