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贯穿式灯组设计 第三代荣威RX5渲染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从官方获得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V型元素填充的大尺寸格栅更加具有冲击感,两侧贯穿式日行灯组犀利的造型更好的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据悉,该车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组设计,犀利的造型更好的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低趴式的车头造型搭配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设计的大灯线条棱角分明,内置大小不同的矩形灯组,大灯下方还设计了三个一组的纵置转向灯,隐藏在前格栅内,提升了整台车的科技氛围。

全新贯穿式灯组设计 第三代荣威RX5渲染图曝光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且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配备了分体式扰流板,贯穿式灯带与前脸的灯组设计相呼应。两边的尾灯也采用了三角拼组的全新造型设计,三角形灯组的旁边还有序列式的制动灯装饰,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参考现款荣威RX5车型动力数据,新车预计搭载上汽蓝芯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底盘方面,现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zl4409_010b59 zl4409_010b59山西太原

      UNI威

      03-07 19:13

      TOSHIBA_31142 TOSHIBA_31142辽宁抚顺

      不错,中国品牌越来越强,消费者最受益啊,可以花更少的钱用更好的东西。

      03-07 09:48

      用户5546975082 用户5546975082北京

      还是那个样

      03-06 19: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