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V致在登录工信部 定位入门紧凑型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广汽本田全新紧凑SUV车型——ZR-V出现在工信部公告中,据悉,新车中文命名为致在 (配置|询价)。该车是本田ZR-V全球车当中首个发布的车型,后续将在欧洲、日本等其他区域上市。ZR-V致在定位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介乎于缤智以及皓影之间,将填补两者之间的市场空白。

外观方面,设计语言比较温和,与以往本田SUV的印象稍有些区别,灯组、保险杠、中网等细节的轮廓均有比较新鲜的观感。在车身观感上,新车要比同品牌下小型SUV“魁梧”一些,相信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会有更好的效果。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轮毂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提供235/65 R17 、235/60 R18两种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6000 rpm,最大扭矩240 N·m/1800-4500 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结构方面,新车将使用前麦弗逊 +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并采用轻量化高刚性铝合金副车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Ambition野心going您 Ambition野心going您北京

      哈哈,低一万都买crv了。

      05-17 09:39

      西西74477 西西74477湖南衡阳

      低1万元,还买他个锤子

      05-16 17:55

      滇南老男孩 滇南老男孩北京

      ZR-V致在起步价估计只会比现款CRV低一万左右。

      05-13 17:1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