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500km 海马7X-E将于三季度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5月18日,海马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七座MPV——海马7X-E (配置|询价)的官图,新车采用7X电动平台,续航里程500Km,将于2022年二季度开启预售,三季度上市。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沿袭海马7X的设计DNA,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了“游艇主题”和海洋元素。海马7X-E借鉴了游艇的灵感,豪华游艇的舷弧线条、尾倾龙骨线等设计灵感,勾勒出穿浪线型腰线。同时还借鉴游艇式浮舱顶设计,打造出充满力量感的“飞桥式悬浮车顶”,车灯采用了灯塔式设计,将海洋元素体现到每个细节中。

前脸方面,海马7X-E的造型与海马7X略有不同。新车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表明了它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整车风格简约。总体看来海马7X-E前脸的整体风格提升了车辆前卫感、时尚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续航里程500km 海马7X-E将于三季度上市

海马7X-E为纯电动七座MPV,采用7X电动平台。续航里程500Km,搭载三合一电驱动力系统和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主要针对多人口亲子家庭、机关事业单位、中小企业主、租赁出行公司、网约出行车主等。该车型与国内自动驾驶的头部企业百度联合开发了记忆泊车系统,可以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智能化功能大大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建哥78218 建哥78218北京

      海马外观设计真难看

      05-27 00:11

      平平淡淡58391 平平淡淡58391重庆

      挺好看的

      05-19 12:18

      凉目为冰 凉目为冰山东青岛

      实用性很不错的

      05-19 12:1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