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家族设计语言 疑似小鹏全新MPV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贴有重度伪装贴纸的MPV车型路试谍照,从车辆前方露出的灯管造型大致判断,这应该是来自于小鹏汽车的产品。

根据此前小鹏内部透露的信息,在2023年小鹏将推出三款全新产品,第一款为搭载激光雷达硬件的P7车型,另外两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F30和H93。此前F30车型已经曝光,是一款车长为4.7米左右的紧凑级轿跑造型SUV,而另外一款代号为H93的车型应该就是图片中的全新MPV车型。

从图片中看,这款车型是一款MPV产品,车头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沿用了小鹏当下产品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有特点。从后翼子板上的滑道路能够看出,这款车型也配备了侧滑门设计,并且还有隐藏式门把手。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和续航表现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预计小鹏会为这款车型配备高功率充电(200kW以上)续航里程预计会在600-700公里左右。

这两年自主品牌都开始布局MPV车型,尤其是新能源MPV产品,前有岚图梦想家,后有极氪009,预计小鹏这款全新的MPV车型的定价可能会在这两款产品之下,可能是门槛较低的一款产品了。

另外小鹏今年销量下滑明显,尤其是中大型SUV G9 (配置|询价)的推出,并没有迎来太好的市场反响,同时很多想购买小鹏品牌的消费者,在看到小鹏销量不断下滑后,对其产品也开始持观望状态,如果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就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这对于一家新创品牌车企来说所受到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采用家族设计语言 疑似小鹏全新MPV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推出的这三款产品能否扭转当前局面还不得而知,不过以目前小鹏汽车的品牌力来看,紧凑级纯电动轿车P5 (配置|询价)的售价区间在17.99-22.59万元,售价是明显高于竞争对手的,另外小鹏P7 (配置|询价)比较智能的版本售价也高于竞争对手,如果消费者看中了科技和智能,那么就要花费更多钱,那如果消费者不需要强于对手一些的智能化装备,同级别则会有更多的选项会优于小鹏产品,这张局面就显得有些尴尬。

另外,明年新能源补贴将取消,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产品可能也会面临涨价,当涨价后消费者会如何选择也不得而知。希望未来推出的MPV和全新的轿跑MPV能够帮助小鹏赢回一些销量,如果销量持续下跌,整体前景就会非常不乐观。

作者:EV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