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届2022广州车展上,北京越野为我们带来基于BJ60 (配置|询价)打造的家玩豪华改装方案以及基于BJ60打造的家玩露营改装方案,同时宣布家玩大会正式亮相,“家玩”时代开启。

作为中国品牌首款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越野SUV,BJ60完整保留了高通过性、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前后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要素,加入12档蠕行模式,优化透明底盘等功能,首次搭载自主研发的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具备运动、经济、舒适、雪地、穿越、沙地、泥地、岩石、涉水共9种模式。

BJ60在业内率先实现全系混动,是中国品牌越野电动化的先行者,同时,BJ60也是越野SUV市场第一个提出“家玩”概念的领军者,故本次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为我们同时带来了基于BJ60打造的家玩豪华改装方案。

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格栅网格、行李架等,而且换用大尺寸轮辋,降低车身姿态,采用全车色彩和重新设计后的内饰材质。作为特别向豪华属性的改造车型,基于BJ60打造的家玩豪华改装方案将整车内外采用碧玺绿色作为主色调。整车相对基础版BJ60,将底盘降低10mm,提升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稳定性和操控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真皮材料,配合特别的绗缝、手工高级木料、羊毛地毯、大地棕色胡桃木等提升高级感。

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除了家玩豪华改装方案,北京越野本次还展出了基于BJ60打造的家玩露营改装方案,新车在外观方面通过星空、树木、群山等自然元素打造森林入夜后静谧的色彩氛围,并通过剪影的创意手法,呈现出全家人于帐篷内欢闹的悦野画面,点缀以帐篷、篝火等元素,突出家庭露营场景。

2022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家玩大会亮相

其配置方面升级了覆盖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传动轴的镁铝合金底盘防护,支持一键遥控升降的硬板式电动折叠帐篷、带有防虫网,集观景、通风于一身透明设计蚌式闭合天窗、270°内嵌式侧边帐、露营水电供应系统、太阳能高效充电变电系统、后备箱露营模块、DSP智能KTV系统,此外,还增加了容量达到75L的轻量化副油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我的未来在哪里2010 我的未来在哪里2010江西赣州

      我看BJ60完全没问题

      01-03 19:58

      飞奔在回家的小路上 飞奔在回家的小路上陕西渭南

      争取明年换一辆新车,这个真养眼

      01-03 19:19

      开心的彭兰 开心的彭兰陕西渭南

      独悬比整体桥好点,60舍得下本用好料

      01-03 18:5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