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谍照首次曝光

近日,东风风神全新SUV皓瀚身着伪装车衣首次对外亮相。作为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第二款SUV车型,皓瀚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计划在2023年上市。

2023年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谍照首次曝光

由于新车的外观还处于保密阶段,所以车辆披上了一层伪装衣。不过从车身线条上不难看出,该车主打年轻运动化。并且大灯采用了现在很流行的贯穿式,相信该车的颜值应该很在线。

2023年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谍照首次曝光

据悉,该车目前正在进行冬测,围绕用户在各种低温行驶场景下,进行耐久性测试。涵盖冰雪试验场、一般公路、城市公路、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下,进行超长续航里程的耐久测试以及数百项底盘测试和动力测试。得益于强悍的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东风DSMA 2.0平台、CTCC冠军团队底盘调校等先进技术加持,皓瀚欲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科目,检验极寒环境下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卓越可靠性。

2023年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谍照首次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系统,或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预计燃油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E-CVT变速箱。

(责编:刘腾)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