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迈腾B9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互联网上流传有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配置|询价)B9的实车图片。与此前申报图相比,新车的更多视角与细节得以展现。迈腾自2007年引入中国,一直是德系高品质轿车的代名词,坚守了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在动力总成、底盘调教、电器架构、车身结构等方面都坚定地保持原型车的标准。

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尾部的加长使得比例更加协调,显得更加修长和大气,视觉效果上的尺寸直逼BBA。C柱的溜背和腰部的线条显得更加优雅,多处的设计细节继承了辉腾、途锐等豪华车型的元素,是大众品牌豪华车型设计的首次下放。

同时,前脸和尾部在商务气质的基础上增添动感时尚,打破了大众以往的保守设计,无边界前脸、贯穿式尾灯、流畅线条等设计元素更为新颖时尚。

据悉,全新迈腾B9的设计来自于出自现任大众外饰设计总监、传奇设计师Marco Pavone之手,深受父亲的影响,他与弟弟二人从小对汽车设计展露出浓厚的兴趣,最终都成为了大众集团的传奇设计师,曾操刀过第八代高尔夫等一系列大众经典车型的设计。在全新迈腾的设计中,他秉承具备前瞻性的“Timeless”创作理念,基于大众汽车全新“超越今天,迈向明天”的设计愿景,打造一款能跨越时间,在未来10年依旧经典的作品。在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愿景下,迈腾B9是首批承载未来设计语言的车型,代表着大众汽车品牌引领下一个十年审美的家族设计理念。

内饰的设计,三联屏、怀挡等设计充满智能感和科技感,简洁的环抱式空间和超大内部尺寸足够大气,是大众在智能化时代打造的新一代未来座舱。此外,全新迈腾在智能科技上将全面升级,会搭载大疆新发布的智能驾驶方案。

全新大众迈腾B9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全新迈腾B9的设计,既有对于迈腾大气经典德系基因的传承,也有大众品牌豪华车型设计元素的继承,保持商务稳重的基础上更显优雅豪华。另外,全新迈腾增加了动感和时尚,多处设计元素都体现了大众品牌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全新大众迈腾B9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届时设计解读、智能升级等更多的产品信息将会公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小龙虾-68 小龙虾-68四川达州

      现在新车型全系都不外露了!下个月去看车展

      03-22 09:52

      心情愉悦868 心情愉悦868陕西西安

      有车友群么。拉一下

      03-22 09:12

      豆豆快乐向前冲 豆豆快乐向前冲山东枣庄

      哇,酷酷的豪车

      03-22 08:5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