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马自达!全新阿特兹8月20日正式上市

自2014年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上市后,其轿跑运动的风格就在合资B级轿车里独树一帜。随着同级竞品也不断朝向运动化发展,阿特兹也顺势用户最新的需求进行换代升级。据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8月20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设计、舒适、操控以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升级,综合产品力较现款大幅提升。

最美马自达!全新阿特兹8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款阿特兹基本采用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但前脸部分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蜂窝状中网格栅,同时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镀铬饰条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大灯底部,气势更强。此外,新车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最美马自达!全新阿特兹8月20日正式上市

内饰部分,新款阿特兹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变化,中控台造型和空调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出风口位置移动到上方,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等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阿特兹用料升级,使用多种高级材质搭配,质感和档次感明显提升。

最美马自达!全新阿特兹8月20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或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