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 SUV量产下线 即将上市/或11万元起售

自9月份上市销售以来,捷达VS5 (配置|询价) SUV、VA3 (配置|询价)轿车两款车型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销售了超过1.1万辆的销量,明年年初捷达第2款SUV VS7也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推动品牌销量增长。近日,捷达VS7 (配置|询价)已经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这也意味着新车离上市的时间又进了一步。价格方面,综合当前VS5的定价(8.48-11.28万)以及VS7定位更高等因素,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达到11万元左右。

VS7沿用了捷达品牌家族设计语言,点阵式格栅两侧为全LED大灯组(内部有透镜),前保险杠中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较为修长,根据不同车型提供2种尺寸3种样式轮毂。车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保险杠部分,银色护板四周加入镀铬饰条,两边则增加了排气装饰。

捷达VS7基于MQB A2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同平台的车型还有大众探岳、速腾等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达到2730mm,相比同级别的日产奇骏,VS7在轴距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不过不排除后续推出2.0T发动机的可能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