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多种动力曝光 将于11月11日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明锐 (配置|询价)斯柯达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至今全球累计交付超650万辆。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明锐将采用多种动力,包括柴油、汽油、CNG(压缩天然气)、轻混和插混。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型将于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明锐汽油版车型搭载1.0T三缸(最大功率81千瓦)、1.5T(最大功率110千瓦)或2.0T(最大功率140千瓦)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加入48V轻混系统;2.0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加入四驱系统。

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1.4T+6速DSG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分为150千瓦和180千瓦。G-TEC车型由CNG(压缩天然气)提供动力,3个储气罐可储备17.7千克的天然气,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额外配备容积9升的油箱。

全新斯柯达明锐多种动力曝光 将于11月11日首发

柴油车型搭载2.0TDI发动机,分为85千瓦、110千瓦和147千瓦共三种调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两者可选装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高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