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今年4月份福特中国正式开启了2.0战略,并提出了“更福特 更中国”的理念,随后长安福特发布了Escape车型,近日,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Escape车型将正式采用中文名——锐际 (配置|询价),寓意锐行无际,蓄势待发。该车基于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美版)/第三代KUGA(欧版)打造而来,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套件版和Vignale豪华版3种外观,搭载1.5T和2.0T动力总成。新车将于11月22日亮相2019广州车展。

外观来看,长安福特Escape整体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不过高配版的前脸部分选择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即在前大灯组保持造型一直的基础上,针对六边形前格栅进行了轮廓优化,并在上方增加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同时福特LOGO嵌入到格栅内部。

车身侧面,长安福特Escape侧窗面积更大、轮廓更规整,拥有较宽的饰条进行勾勒,带来精致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但运用大量线条,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的尾门及后包围造型立体感十足,看上去更加敦实、厚重。此外,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和黑银双色下护板也保证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一定的运动风范。整个尾部的造型比较敦实饱满,层次感分明,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大气的。

长安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嘉年华、全新福克斯 (配置|询价)等福特最新一代产品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对称的中控台造型、内置SYNC 3车机系统且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区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长安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其中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82kW,预计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长安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长安福特目前在售的SUV车型有翼搏、翼虎和锐界 (配置|询价),如今锐际即将加入长安福特SUV家族,它的到来会进一步丰富该品牌SUV产品矩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