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铠姊妹车 一汽-大众全新SUV探影12月4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探影 (配置|询价)TACQUA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与上汽大众途铠 (配置|询价)互为姊妹车型。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T-Cross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有所变化,内饰则采用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样式方向盘。动力方面,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海外版T-Cross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多横幅式格栅配以镀铬饰条,下方格栅连接两侧雾灯,勾勒出X形状,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在雾灯周围采用环形镀铬装饰,更加突出时尚感。

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海外版T-Cross的设计风格,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大面积黑色材质衬托,整体视觉效果未来感十足。车尾下方保险杠处为黑色材质,加入梯形银色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周围有银色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运动;方向盘后方为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触摸大屏,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9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8升。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沉默的修理工 沉默的修理工安徽宣城

      大众的车就是换个壳改个名,又能卖个好价钱

      11-20 09:35

      蓝白幽灵 蓝白幽灵浙江绍兴

      全车最吸引人的是这名字

      11-20 08:51

      仲夏之怒 仲夏之怒吉林长春

      探影好听,途铠太瘪嘴了

      11-20 08: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