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插混版 明年3月份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正式上市,其衍生车型GS4 Coupe(轿跑版)与GS4 PHEV(插电混动版)同台亮相。两款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GP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轿跑版提供1.5T、2.0T,插电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GS4 Coupe

外观方面GS4 Coupe前脸造型风格有所调整,前格栅调整为分体式设计,内部配有点阵式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多边形的上格栅连为一体,灯组内部设计有闪电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设计,A、B、C柱及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更加个性、时尚。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设计有鸭尾式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下部为黑色涂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

内饰部分,新车与新款GS4保持一致,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其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搭配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1.5T、2.0T两款不同功率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第二代GS4相同,2.0T发动机则与现款GS8 (配置|询价)相同,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变速箱。

GS4 PHEV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与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但格栅处加入了一些蓝色的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辐式轮毂造型;车尾部分由横向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logo造型也换装成蓝色,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进一步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HEV与第二代GS4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后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但其具体参数暂未公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