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明年上市 搭2.0T发动机

在今年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上,凯迪拉克CT4 首次亮相,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低于CT5,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CT4将搭载与CT5同款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代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A级 (配置|询价)、宝马1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已经在通用旗下三大品牌中广泛应用,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带有可变缸功能。动力输出方面相比老款ATS-L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扭矩均有所下降,但相比奔驰A级、宝马1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