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RCFOX ECF量产车型动力参数 明年年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4月,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ARCFOX正式登陆国内,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也正式亮相。

我们从ARCFOX官方获得了ARCFOX ECF量产车型的动力参数。新车分为两驱和四驱版,两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四驱车型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此外,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ARCFOX ECF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764mm、宽1932mm、高1683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两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四驱车型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ARCFOX ECF采用北汽集团、北京电控以及韩国SK集团三方联合成立的BEST(即北电爱思特)公司投产的811(NCM)锂离子软包电池,容量分为64千瓦时和89千瓦时两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600公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