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高合HiPhi 1将于2021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获得华人运通高合HiPhi 1 (配置|询价)的最新照片,从可见部分的外观看,相比之前7月31日发布的HiPhi 1的量产定型车,后视镜已经从流媒体后视镜改为了符合法规的要求量产后视镜,十分接近量产。根据此前报道其量产车型会在2020年试生产,2021年进行正式量产。官方消息,该车正在进行各项测试中,该车将于明年中期正式亮相,2021年上半年上市。(图文来源:盖世汽车)

下面的一张照片显示的位置,应该是华人运通工程中心,背景中的一排白车应该就是准量产车型,能看到其标志性的顶开门。从领导与员工击掌的动作看,应该是庆祝某个阶段任务完成,开启新阶段,目前的进度应该已经提前进入试生产阶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