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申报信息 搭2.0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Viloran (配置|询价)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该车此前已正式亮相。近日,我们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上汽大众Viloran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可选装前置摄像头、侧置摄像头及后置摄像头等。另外,上汽大众Viloran还提供235/60 R18和235/50 R20两套轮胎。(图文来源:网通社)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途锐 (配置|询价)相似,LED大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并且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上汽大众Viloran首次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

曝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申报信息 搭2.0T发动机

尾部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同时中间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新车底部运用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尾排,提升豪华感。上汽大众Viloran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毫米,轴距达3180毫米。动力方面,这款MP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