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动感 大众Nivus渲染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此前,大众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Nivus 的预告视频,新车将针对巴西等南美洲国家推出。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Nivus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外形颇为动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大众Nivus将于2020年亮相。

Nivus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将主打“Urban Coupe(城市轿跑)”概念。而从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奥迪e-tron Sportback有些相似,前脸采用三幅式镀铬中网,下保险杠部位还加入了银色装饰,凸显时尚与硬朗两种气质。

尾部方面,新车的整体外形时尚而动感,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相信点亮后会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大众Nivus的后保险设计比较别致,内嵌且贯通式的镀铬装饰算是点睛之笔。

动力方面,大众Nivus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