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上扬 一汽-大众品牌车型销量达139.8万辆

2020年1月18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大众品牌2019年销量突破139.8万辆(1,398,088辆),同比增长0.5%(2018年为1,391,088辆),市场份额达到6.6%,提升0.5个百分点。在整体汽车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着稳步前行,并将2020年销量目标定为142.5万辆。

多款车型占各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轿车产品中,2019年速腾连续8年蝉联A+级三厢细分市场第一名,销量达到309,788辆;高尔夫 (配置|询价)则连续71个月成为细分市场第一,总销量为121,106辆(含GTI、高尔夫·嘉旅);宝来共销售322,493辆新车,同比增长则达到了32.3%。

小幅上扬 一汽-大众品牌车型销量达139.8万辆

SUV方面,上市仅一年的探岳共销售新车167,749辆,占整体细分市场份额的12.5%,其中12月销量同比增长幅度达到439%。探歌 (配置|询价)则同样表现出色,稳居细分市场前三的位置,全年销量达到123,889辆。

多款新车将加入产品矩阵

小幅上扬 一汽-大众品牌车型销量达139.8万辆
小幅上扬 一汽-大众品牌车型销量达139.8万辆

根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规划,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在轿车领域,第八代高尔夫将于年内推出,另外CC (配置|询价)也将推出中期大改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CC猎装版车型也将加入其中。SUV车型上,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全新Coupe SUV车型,同时探岳的插电混动版本——探岳GTE也将上市销售。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